終於打了肺炎鏈球菌

2010030510:56




拖了很久說~ 本是是二個月才要打,一直拖~~
省了3200元就, 原本是要打四次,七個月後只要打三次~
如果是一歲後, 只要打二次說~~所以我問護士我是不是一歲再來打,因為才一個半月後
我就可以省了 3200元, 護士當然是給我很好笑的表情,心想這媽媽實在是~~
除了為了省錢外, 主要的是淇淇打了之後,很巧的是就給我得了細支氣管炎, 讓我對它~
非常沒有信心~~ 因為花錢又受罪, 當然只是巧合啦...只是印象不太好~
所以才拖那麼久才打, 好在本次是沒問題的~ 不然我會很難過說~~


就像有人打了H1N1 才發現問題一樣~~會很煩說~~不過這一次是全家打完了,才開始有問題
所以我們一家只好說~還好早打了,不然那麼事件,真的會讓人不敢打說~
就這樣, 10個月又12天, 身高 79公分 (原來護士就81公分,我說太高了,所以再量一次)10.3公斤, 體重沒有增加說~~身高實在太高了,醫生說她是~高人一等呀~~因為很高~ 所以現在連餐桌上的東西都拿得到~
還有會用小椅/桌架爬上,然後下不來而哭~~就這樣~~每天都在上演小老鼠上燈塔的故事~

因為姊姊吧, 菱菱的行為都非常的成熟,連罵她,她都會生氣說~ 當然啦,拿她的東西她也會生氣
只是脾氣好的她, 都氣一下就好了,不像淇淇以前一樣會大哭一陣子說~~
看來目前的天生氣質是好很多的~ 如果以胎教而言,這二胎是有準的~~老大時,工作總是在生氣~
老二時,沒工作,什麼也都很隨便,不易生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