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吃

2012031013:46




今天失心瘋了好想吃炒米粉喲, 我家附近沒有, 只有鴨肉米粉, 心想那就來煮吧, 之前有送二包米粉
不疑有他, 快快去了 welcome 買了需要的菜及肉, 然後回家馬上切一切, 炒一炒, 加上貢丸湯
心想, 真的是好吃呀~~網路上的食譜不少, 我學了其中一位, 發現真的要烏醋說, 以前我都沒有用烏醋
炒起來就是怪怪的, 因為我家沒有烏醋和香油, 就一併買起來吧, 以後一定還用得到呀~


我這幾天突然就好想吃一些熱炒的東西, 像是醋酸高麗菜, 聽起來就覺得很動心的感覺~
爸比今天一早去開了住戶大會, 一直到一點才回到家, 剩下的米粉和貢丸湯就交給他吃光光了~
沒想到, 他說 [這不是冬粉嗎? ]  對喲, 難怪我覺得怪怪的, 感覺不像米粉, 雖然是好吃, 可是就是不像~
冬粉也是好吃, 只是覺得我真的是很扯, 吃完了還沒發現~~看來, 我還真的是 [天兵] 一枚呀

天氣好冷哦, 本日只可在家休息, 晚上要和淇淇約會看如果的戲碼, 也是我們兩人的約會時間
昨天為此, 我還特別開去新竹市區, 因為我對新竹市太不熟了, 表演是在新竹市文化中心
所以我需要開一下車了解一下新竹市, 對於新竹市我最熟的就只有火車站而已, 其他的地方像是拚圖
一樣, 需要一塊一塊拚起來才知道, 後來才發現原來 68 快速道路也可以直接進市區, 不用再從公道五進
開不同的路, 讓我覺得像冒險一樣

在市區, 我覺得有很多好吃的小吃喲, 憑著印象, 找到了以前爸比常帶我去吃的關東煮, 真是開心喲~
看到老闆娘, 第一句話就是 [我好久沒來吃了喲~~] 老闆娘根本不認得我呀, 只是我太興奮了~
和她說我結婚後就沒來了~真的是很久了~ 現在住竹北, 她不料也說 [我也住竹北呀~] 呵~~
真是好笑的我, 竹北有很遠嗎???  我真是幼稚, 不過也因此開了話匣子, 也問了她 [你不是有個兒子?]
[對呀, 都大四了~~] 天呀, 大四了, 以前那位小男生才國小而已, 現在都大四了呀~~真是不可思議
自 1998 年來新竹 (雖然中間離開二年) 到現在, 我已算是有人生的一半在新竹了吧~
從以前很討厭到現在很喜歡, 我告訴自己, 不管在那, 就是要愛自己所處的地方, 用不同的角度去看
就會有不同的感受, 現在, 心都是滿滿的~~  真好, 看來吃是我一大享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