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 與 英文課

2011110214:18






不知不覺, 我連吃了三天的義大利麵喲~~而且都是不同家的, 真是一種巧合~ 因為後面二個是剛好
有機會可以吃到的~~ 當然也是因為這二天都有帶菱菱去上課, 昨天是爸比請喝下午茶, 今天是和老同事
用餐, 所以都剛好點了義大利麵~~

說到義大利麵, 就不得不說我自己的拿手菜~~ 因為義大利麵是最好煮的麵了, 不管是白醬, 紅醬
還是青醬, 現在市面上都很方便可以取得~~說是拿手菜, 是因為太好上手了, 因為只要買了麵條
現成的醬~~就可以了~ 要放什麼料都行~~ 不過最近吃下來的心得是...
還是去餐廳吃吧~~ 因為好吃又不貴~~重點是又不用沾手~ 呵~~ 因此我覺得餐廳是最好的
選擇了~~今天的青醬海鮮真是有夠好吃的說~~呵~~好飽喲~


分享給大家別人的醬汁作法, 真的是不難喲~ 只要需一些時間啦~~

[食譜]★基本心法★義大利麵醬汁攻略(蕃茄、肉醬、奶油及青醬)



另外, 今天菱菱參加了親子英文課, 因為候補上了,所以去上囉~雖然只有八堂課
我只是讓她去玩的心態~~老師的英文沒問題~~不是隨便請的,看她的上課就知道是很有經驗的
英文也很好聽, 雖然菱菱總是想往前去看,老師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坐好學習~
也算是練習好好坐好上課吧~~加油,菱菱~~其實, 我更期待下課完可以去吃什麼呢?呵~





要上課囉~


今天上的是 ABCDEF 及發音, 還有早上起來的 get up, brush my teeth
wash my face, comb my hair and wash my hands

雖然我真不認為她有真得在聽呀~~~不過就是跟著唸囉~~





配合上音樂~~還有複習 what is that? 許多在花園的動物~~



可愛的菱菱又一張~~ 英文名字叫 Celine~~
她已知自己的英文名了~~



很多首歌是從 we see 中來的, 因此都還蠻熟悉的~~ 走入團體生活, 為明年的小班作準備囉~
其實是為了打發時間啦, 而且課很便宜, 一堂才120元, 算是很物超所值了呀~~

很多媽媽的自組活動都很不錯, 謝謝那麼多的人熱心, 我們才有機會可以參與~~
當然也可以省荷包囉~~ 不然說真的, 我大概都不太會讓小孩上課, 因為總覺得太貴了~
自組的活動一般都人不多,而且比較不功利主義, 也比較沒有壓力~~上起來比較輕鬆
不然補習班, 老師有壓力, 補習班有業績~~一堆加起來, 真的不便宜~~



*************************************************************************************




今天的晚餐是....本人下廚的咖哩飯~~吃得太飽了...不舒服...

淇淇好開心, 可是每次都要煮一鍋, 小孩又吃不多~ 總是我得吃上好幾餐~~
真是不愛煮咖哩~ 算一算費用是: onion 半個 - 6 元 / potato 1 pc 12元/ apple 1 pc 16 元/
後腿肉 70 元 / 咖哩塊 3個 - 20 元/ 有機 carrot 半條 8元 / 花椰菜一株 22 元 /
有機白米飯一杯半 15 元 / 時間花費 30 分鐘 人工費 難以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