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童心系列介紹

2011102721:20



昨天去好市多看到買的,雖然已是好久以前的作品,再版的這一本還有 cd

其實, 我真沒看過這本書,不過在翻時,被他的文筆給打動了,所以買了
現在一本書都要 200元了,想想真是不便宜呀~ 不過雖然我只看了一半,
心中的感動很多~ 忍不住要介紹我好幾年前買的一個套書就是 〔林良的 -童心〕
國語日報出版的, 我覺得好棒喲~~ 當時,我常說給淇淇聽喲~




童心共有十本,每一本都有一片cd , CD 會有一首符合主題的歌,以及故事廣播喲~
為何說是故事廣播,因為它是在說這本書的故事,可是不是照書唸喲~ 才不會無聊呀~
因此每片聽起來都好有趣喲~~也就是為何,我個人很愛這一套書, 我好久以前好像有介紹過了




小琪的房間每天都好亂, 媽媽每天都要花時間來整理,有一天小琪的好朋友小珍珠來了
看到好整齊的房間,以為小琪自己整理的, 因此回家後告訴媽媽,然後小琪去了,小珍珠家
發現也好整齊喲,小珍珠說,因為去了小琪的房間後,她開始學會整齊了, 回家後,小琪很
不好意思,也開始會學整理房間了~~ 很有趣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