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坊間

2011102420:35




這是令人非常難忘的一餐,  我們一行五個大人吃到不行, 反而三個小孩只想玩而已~~
好好吃喲~~~好飽......

我很久沒來吃了, 只因我妹說想吃酸白菜火鍋, 就這一家了~~ 雖然我家媽媽已吃過了
不過還是選擇這裡~~




令人流口水的酸白菜火鍋呀~~


炒牛肉







這個松柏長青涼拌~~ 真的, 大家都說好吃~~不過接下來每一道菜都非常的重口味, 雖然很好吃
可是很容易吃太飽了~~因為要配飯說~~一個人就至少會吃快二碗了, 嚇人吧~~



細名我真的忘了拍,不過好吃, 有肥腸在內喲~~





魚真的好吃, 好新鮮喲~不過是最後一道才上來,可能要作比較久的時間吧~~




有名的左宗棠雞喲~



銀絲捲不可少呀~~



這個好吃,油條作的~~



甜點 另外還有水果~~




我們點的是六人套餐, 之前還沒有套餐,所以吃下來都快 5000元,現在算比較便宜了
3600 元就有了 (銀絲捲另點的) 當然另加一成服務費用喲~現金好像不用~


我們全家都說好吃~~可是太多了,吃太飽,真的是很脹說~~不過用餐地點很舒服
而且服務太好了~~我們家不知為何,掉了四次筷子, 服務生好像有裝警報器, 馬上送來
真是不可思議~~ 服務上加分不少~比起前幾次的用餐,我覺得進步太多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