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喜來登 Feast (盛宴) buffet

2011090209:19




說真的, 開了那麼久的竹北喜來登, 餐廳我是一家都沒吃過, 爸比卻吃了三家~
這一家的 buffet 因為網上的風評都有不少待改進的地方, 所以我一直都沒去過~~
因為我可能太愛國賓 buffet 了~~~

不過昨天因為是聚餐, 不用付錢, 所以當然是...大方去囉~~
來介紹一下, 昨天是非假日, 人很多~~ (可能我們就佔了一半的人了吧~所以餐食上非常的豐富喲)
費用是 860 + 10%   大人, 小孩 (90 公分~130 公分)  460+10% 
小孩雖然菱菱沒算到錢, 可是淇淇已要算 500 元囉~~真的很貴....在國賓 115 公分以下是免費的
因此對現在我們一家四口而言, 還是國賓最划算 (國賓是 900+10%)

而下午茶在喜來登也只有假日才有喲 ~(生意也許沒那麼好)


言歸正傳, 氣派是有的, 舒服也是有的, 廁所我沒拍, 可是是很大的, 也是沒問題的~~
而且有彩色的樓梯, 以氣派來說, 喜來登是不輸國賓的哦~~不過餐廳沒那麼挑高~景色上有輸到
不過寬敞度比較高~




食物選擇上, 比國賓多了不少, 每個區塊都很大, 特別是甜點區, 真的是有夠大的, 而且很高級
推推~~

有沙拉區, 前菜區, 熱食區, 冷盤海鮮區, 牛排/羊排區, 燒臘區 (好吃) , 日本料理區 (壽司生魚片
還有烤物) , 因為區域非常之大, 所以沒有一一拍攝, 老實說, 好吃咧~~ 為何之前的人都說不好吃~
選擇比國賓多不少, 只是單點區就幾乎沒有, 不像國賓走比較精緻的點餐, 可是料真的多很多~
只能說二者都不錯~~



海鮮不少喲~



熱食區 , 真的也蠻好吃的, 其中昨天我有吃一個照燒松阪豬, 好吃喲~



有湯麵及港點,湯品區~請師傅幫你作~~可是要在那等~~



沙拉區也是不錯的, 旁還有乳酪可以自行切~



超完美的甜點區, 冰淇淋當然也是hagan daz and movenpick , 不輸國賓喲~~
只是.....沒有甜筒~~~(殘念)



有沒有看到馬卡龍呀~~好多口味喲~~(偏甜~~口感是好的~~)




瑞士巧克力噴泉喲~~



好吃的蛋糕喲~~真的不錯說~~品質好的~



我點了幾盤, 有牛排及甜點, 日式沒拍到~~ 真是太太愛吃了~~




福州魚丸, 好吃喲~~



小孩有 ipad 就行了~~ 幾乎是每家都帶一個, 太流行了吧~~看來  apple 真的是王了~




外面沙發區, 小孩也是可以走來走去的, 不會打擾別人~~



消費就有摸彩, 昨天應該是不少錢說~~~



當然是要和我家的大美女拍呀~~不過好像拍不太清, 燈光嗎?



吃很久, 一直到了九點半才走人, 我們家是最後走的, 連最後一刻都還吃了不少甜點~~
如果小孩不算錢, 那我真得會考慮去吃說~~ 90 公分, 實在是太扯了, 應該我家二個都太高了~
連菱菱都 100 公分了, 如果二人都算錢.....天呀~~就多 1000 元了咧, 不划算~~~
(雖然飯店不會真的收二個, 昨天才一個, 可是我不能只靠運氣吧~~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