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開學了

2010090219:49



原來八月是 summer , 所以課程很簡單, 主要是幫助新生認識環境用而已
所以我還以為都在玩說~~等到昨天有課本時, 我才慢慢發現, 原來準備要開始上課了
下星期一會是正式的課程, 今天也多了二本新的課本, 昨天也有二本, 原來如此~~
不然我真的以為就只有如此而已~~


看了課表, 真的很蠻多的呀~~每天都有生活 ABC 一堂 雖然只有二十分鐘, 然後有注音二節 , 各四十分
也有數學, 音樂, 體能, 美術, 感統, 和主題, 蠻豐富的, 雖然每堂時間有 20分, 30分, 最多40分一節
不過一樣是四點下課, 三點就結束了所有的課程了, 對中班的小孩而言, 是不會太重才對~~


今天下課後, 她竟願意明天穿運動服了, 真的嗎??? 我好驚訝喲, 原來接受這東西, 對我家淇淇而言
時間是長了點, 不過最後她還是願意的~~現在她好像覺得有在上課比較沒有那麼無聊了~~
看來, 新的開始, 又不同了, 加油喲~~淇淇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