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 新竹巷弄田園

2012031618:31


今天約好要和以前的同事們吃飯, 同事也好久了, 雖然其中我們三個都離職了, 都是為了孩子
其中一位還是主管級的咧~~不過現在的女性, 有我們這樣的想法的人也慢慢愈來愈多
孩子是需要陪伴的 -- 這是我們非常認同的一件事, 用不同的方式陪伴, 讓他們知道你在身邊
今天的餐廳, 謝謝 Tina 的安排, 這真是個非常棒的地方, 值得分享喲~

今天是非假日, 為了找路, 我 11 點不到就出門了, 走 68 快速往武陵東大路上右轉, 約 800 公尺的地方
左邊巷子進去 (東大路 605 巷) , 一開始你會很奇怪, 因為就只有一條很小的田邊小路, 而且只能
單車進入, 無法會車的, 而且愈開愈奇怪, 別懷疑, 那就對了~~

內有停車場十幾個, 比竹北的 [喜木] 還大一點, 不過風格有些不同, 這邊比較鄉村風, 而且內有像
農場的感覺, 因為真的有約十隻的牛, 還有雞, 羊 ,  兔子~~不過一進入口看到是溜滑梯~~
菱菱就迫不及待地玩了~





菜單就是義大利麵或飯, 費用約 300 元左右, 含自助沙拉, 湯, 和飲料一杯, 真的非常地物超所值喲~
喜木相對就沒那麼多的熱食, 只有輕食而已~~



好像不久前還有電影公司來這辦茶會似的~~這邊的位子真的蠻多的~ 而且很舒服
對了, 餐點好吃喲, 我點的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還不錯, 這個松阪豬也好好吃喲~~真喜歡呀~
糟糕, 不會又胖了吧~~我後來還點了一份 chips.



我想沒有小孩不愛這的, 今天天氣又非常的好, 非假日, 可是有七成的滿說, 可以想像
假日為何要訂位了~這邊的戶外區雖然不算太大, 可是有玩水, 玩沙的, 真的非常多元~~





中午很熱 , 菱菱一個人在外玩了有一個小時以上喲~~ 她會主動找人玩, 而我當然是...偷懶說~~



菱菱會主動去找一位朋友玩, 如果這位朋友是善意的, 她就會一直跟著玩~~



天氣好到不像話, 事實上~~~ 我很熱~~~



不用擔心小孩會跑出去, 他們只可以在這一區走來走去, 盡頭地方就是沙坑了喲~




這是小魚池, 算是免費的玩水, 菱菱根本不想走呀~~




這邊就是慢慢地享受就對了, 還好是非假日來, 感覺就是輕鬆許多~~ 回程時, 我只開了十二分鐘
就到了竹北接到淇淇了, 真的很快說~~因為我們聊天聊很久, 一直到了快四點才離開, 當然菱菱
也哭了一會兒, 因為~~她還想再玩~~ 心想, 也許下個月找一天也帶淇淇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