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二歲囉~~

2011042214:30


今天是菱菱二歲的生日, 一早的禮物就是狂吐二次, 第一次是躺著吐, 我以為是不小心的
不以為意, 沒想到, 半個多小時又喝奶, 結果不久, 馬上又狂吐, 而且是站著吐, 邊走邊吐, 她沒法克制,
我也嚇到了, 以往的吐不同, 這次很急, 而且幾乎是馬上全吐光, 而且是鼻子全都是~~


天呀, 第一次吐完就洗澡了, 這一次是全部地板都是, 她的褲子也是, 不過頭髮卻沒有, 躺著吐, 反而都是頭髮
總之, 全部的奶味, 讓我才真的想吐吧~~ 我告訴自己不要急, 吐完請菱菱去馬桶邊等我~~免得又吐了~
先處理地面, 因為全都是, 沙發也是~唉~~無奈呀, 好在我買了地板的清潔劑, 有強烈的檸檬味, 可以蓋去一點
味道, 而且是有消毒功能的, 處理一部份後, 馬上換衣服, 快快出門, 早上第一次吐是整床都是了
還在洗當中, 沒想到又來一次, 好在不是在姊姊房間, 不然就.....老天保佑呀~~


馬上去看醫生, 完全沒等到, 馬上就看了, 說是 [急性的腸胃炎] , 昨天去花博, 人很多, 我是隨身帶消毒的人
沒想到昨天放在車上, 今天就馬上得了, 唉, 看來有消毒還是有差的, 加上昨天有坐接駁車, 園內的接駁車
人到下午很多, 從大佳坐回圓山才可以搭計程車, 當時人不少, 看來反正就是不乾淨吧~~


可憐的小孩, 先打了止吐針, 因為太急太快了, 怕她再狂吐~~醫生處理得很好, 吃了藥, 只吃了幾口粥~
現在剛拉了一下, 就沒再吐了, 這二天只能吃粥了, 可憐的小孩, 是我們沒照顧好你呀~~


所以今天的蛋糕不買了, 希望你天天健康快樂, 二歲了, 真是有意義的一天, 菱菱是在新竹東元生的
早上剖腹之後, 媽媽累到不行, 當天沒去看她~~ 不過奶奶說很像爸比小時候呀~~
我當下也流了不少淚,因為感動, 不過護士說不要哭, 會呼吸不過來, 果然是這樣的, 就忍住不哭了
這一次的剖腹中間, 我的血壓急降, 我很不舒服, 護士馬上通知醫生, 打了升血壓的針, 才慢慢好一點
不然我當下覺得我要失去意識了說~~


然後, 前一周很不捨淇淇, 每天晚上來醫院找我, 覺得媽媽身上有打針, 我明白她在想什麼
好在她都沒哭鬧, 真是個好孩子, 當下那個月, 我覺得她真的長大了~~就這樣, 二年過了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二個可愛又健康的小孩, 謝謝菩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