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初體驗

2013033008:33



昨晚對菱菱來說, 是很奇妙的一晚

我帶二個公主去看飛行船的[穿長靴的貓] 表演, 這是第一場, 菱菱可以從頭到尾看完
她很怕黑的舞台, 之前去看如果的[醜小羊的選擇] 半路就給我逃出來, 浪費了二張票~
這一次, 我不知為何直覺她一定可以接受的~~ 果然, 一年後的她, 長大了不少~~

她好興奮, 好開心~~她不怕, 而且比姊姊還不怕~~她覺得舞台燈光太吸引她注意了~
她好認真地看喲~~真的好認真, 從她的眼神看出來, 她的專注和享受讓黑暗中的她更顯對比

淇淇的第一場也是飛行船的[綠野仙蹤] , 這故事我還先特別解釋一番, 一開始的雷聲讓她好怕
不過這一次, 我就很隨意了, 果然是第一胎照書養, 第二胎照豬養~~ 當時還買第一排的位子
一人要600元咧, 這一次根本就是買便宜的就好了~~因為要三個人看~~一人300元~~位子在第七排
不過還真的是很精彩, 比之前的更好看~~


看得出來, 飛行船有在進步, 整個設計比前幾年更用心, 和觀眾的互動都比以前更多說~
最後結束的彩帶更讓人興奮, 也許不趕時間, 果然三人就很享受~~以前都要趕回去找妹妹~
今天就好好看完, 再好好去吃個晚餐~~真的是很棒的一晚~~~

值得紀念的菱菱舞台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