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挑食了~

2012040613:48
.
每次去賣場, 她一定要幫忙的, 而且還會說, 媽媽, 你去那邊等我喲~


最近的菱菱, 我煮什麼, 她就吃什麼, 不像以前都會給我吐出來,
看來成長是一件很喜悅的事, 她漸漸接受了蔬菜和水果, 前一陣子在看百科時
她一直說 [我什麼食物都要吃] 果然~~~ 最近幾乎都吃了, 感動咧~~


以前我不明白挑食的孩子對父母來說, 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自從有了菱菱才發現
她什麼都不吃, 只愛吃白吐司, 白飯, 白麵, 水果也只有香蕉而已, 漸漸地接受了芭樂, 當時
我還真得好開心喲~~ 這二天也終於接受了小蕃茄, 雖然只有二顆, 可是我相信慢慢來
她一定會更進步的 (淇淇幾乎不挑食, 對水果也很愛, 所以我都不煩惱)


昨天晚上, 我放了紅蔔, 洋蔥, 菠菜, 鮭魚, 金針 在她的飯內, 都吃光光說~~真是有夠開心的呀~
現在我嘗試更多的東西, 不過不會一下子太多, 而是慢慢地加入, 讓她沒感覺
我覺得小孩在不被強迫下, 接受新的東西會比較容易, 也是非常慶幸, 一路走來, 我沒有太刻求快
讓我真得蠻有成就感的~~


現在還是同房不同床, 只是不用再去陪公主練劍了, 晚上她會自行睡覺, 這也著實地讓我輕鬆不少
不過這一陣子我都選擇早早上床睡覺了, 也感覺比較有活力, 晚上到睡前是餓肚子的, 所以早睡可以早起

難怪人家說看孩子的進步, 這種喜悅真的是當媽的才會明白, 真的~~一點也沒錯~
她的一小步, 我的人生一大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