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學

2010090317:33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開學二天了, 淇淇發現很多有趣的課程
我也看到好多課本和 CD喲~~ 雖然我不知我到底繳費中的課本費是多少, 我只知全部費用
和其他學校比起來真得很便宜說, 這附近的都是要二萬多到三萬多, 而淇淇的註冊費全部也才18000
加上免費的冬夏天的衣服, 書包,外套及餐盒, 因為有園區廠商的優惠, 所以覺得很划算~~


不過 1:25 是最大的問題, 當然這中間我遇到了一個問題, 就是水杯問題~~ 後來我決定我每天讓淇淇
帶水壺去上學, 以確保水杯乾淨的問題, 因為淇淇說她喝上星期五的水, 我聽了都昏了...
當然我相信老師要同學自己洗水杯的自主力和同學自己倒水的能力, 只是我想上小學也是每天都要帶水壺,
那麼就從現在開始吧, 而且她每天都會喝完才回家, 因為我發現水杯在學校, 淇淇幾乎不去加水, 也不太喝水,
 這讓我決定她帶水壺去, 這樣至少我可以知道她會把水都喝光~~(400 cc)


今天我看到三字經的書, 也看到 three littel pigs 的 CD , 覺得真是有趣~~ 老師也反應
[她真的問好多問題哦...] 老師說, 是的, 老師留給你去發現吧, 她的問題是多到不行呀~~
她是個有活力且有好奇心的小孩~~ 和其他的比起來, 會多很多~~而且肯定的是, 她一定很喜歡老師
不然她不會敢問那麼多的問題~~因為她很膽小, 不過現在她熟了, 也開始會人來瘋了~~



今天星期五, 老師拿了圖書館的書本給每個小朋友選一本借回去親子共讀~~ 我家的淇淇就是唯一不借的
很有個性, 我不知此事, 老師也沒提, 後來她自己說了, 我才看到通知單上有鼓勵借書一事, 每周五借回去
星期一再還, 淇淇說了此事, 因為她說我家的妹妹會亂畫且會弄壞, 所以我不借~~~嗯~~~
想很多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