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寵-濾泡咖啡 (抽掉拿鐵基因)

2012022313:35




今天身體好多了, 也沒拉了, 果然 [休息] 是最好的良藥~~ 不過我最近還是很愛喝咖啡~
前一陣子差點想去買咖啡機, 因為之前那一台簡易型的丟了, 而且每次買的咖啡粉也都過期
覺得好浪費~~以前一包要半磅  500 元咧~~真的好貴喲~


不過也因此常常去 7-11 買拿鐵, 一杯 55 元, 後來不想喝奶後改成美式的, 一杯也要 40元
更是貴, 上次新聞看成本分析, 一杯才 10元不到 (好像是 7 元), 果然我的城市就是咖啡館
也該給人家賺啦, 只是本來家中喝三合一咖啡, 現在實在是喝不下去 (由奢入儉難)

最近決定解決這問題, 一來就是買簡易咖啡機 (可是還是要去買咖啡粉), 二來就是用家中的咖啡濾心
直接沖, 可是還是要花錢去買咖啡粉, 而且需要在三星期內喝完~
因此, 轉往之前聽過的過濾咖啡~~果然全聯就有了~不過只有這一個牌子而已 (森田咖啡)
今天去寶雅, 牌子更多咧~~不過好貴喲, 有的一盒才 5 包就要 180 元, 那我還不如直接去7-11 比較快
這一次買的都是一盒 89元, 5包, 平均一包要 16 元, 比 40元的味道還要香, 我很愛喝黑咖啡~
所以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棒的選擇~~當然我個人對咖啡要求沒那麼專業啦, 只不過喝不下三合一的
咖啡而已~





很簡單吧, 打開包裝, 拿出來, 將頭撕開, 然後張開掛在杯子上, 最後來個沖熱水澡吧~
咕嚕咕嚕~~~靜待二分, 香香的咖啡就來囉~~真的是很香的美式咖啡哦~~
我覺得以我的濃度, 我都可以回沖二,三次哦~真的是香香的~~而且一杯黑咖啡, 讓你清腸胃喲~~呵~~


當然不宜喝太多啦~~我如果今天已開了一包, 就不會再喝咖啡了, 因為已足夠了~
太多的咖啡是向明天借體力的, 要還的, 所以呀~~適量, 咖啡就很愜意囉~~
(上面二個, 我個人比較愛的是左方的西雅圖~~比較香, 當然右方的也是不錯啦~~)

----------------------------------------------------------------------------------------------------
延伸: 拿鐵基因

在理財雜誌上, 常常會出現的 [拿掉你的拿鐵基因] , 也就是說, 一杯拿鐵也許才 100元
每天的 100 元, 積少成多, 讓你不自覺得失去了小錢~~而這一些小錢是可以省下來的,
換個方式, 既可以達到目的, 卻可以多出一筆小財, 這就是 [拿鐵基因]
(當然也是因為是拿鐵基因, 是生活型態, 反而不易戒得掉)

你的 [拿鐵基因] 是什麼??   我個人是亂買小東西~~ 就是動不動就買了一堆, 我可能也許會不知
放去那的東西~~真的~~蠻嚴重的, 所以現在, 我在買時都會多想幾秒, 當然囉,  這幾秒不代表我不會買
不過通常二次會有一次放回去, 這也算是 [拿鐵基因] 的一種了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