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柴魚博物館(心中只有食物)

2012110620:55



這一次我覺得美食的地方就在這裡, 因為真得是很物超所值喲~~
一進來左方就有一個小吃店, 在博物館內 ,右方是博物館的介紹和解說
很丟人的是, 我一直以為 [柴魚] 是一種魚名, 其實不是喲, 柴魚是一種被煙薰像木柴一樣的魚
所以叫作 [柴魚] , 一般常用是鲣魚來作而成, 而花蓮是水逕大宗, 深受日本文化統治過台灣
把技術給傳承了下來

博物館的原址就是以前的柴魚工廠, 所以更有特別的意義, 說真的, 我在那吃的小吃, 每一樣
都給了大量的柴魚, 真的是好香好好吃喲, 不同其他地方的柴魚, 我蠻驚訝的, 原來平常
我們吃的柴魚是這樣的普通呀, 我有買一些回去煮, 這二天煮下來, 只有 [驚為天人]
因為沒有想到, 只是意思買一下 (參觀了不買, 會不好意思) , 所以這一次並沒有買太多
下次再來, 一定要多買一點, 讓朋友嘗嘗這好香的柴魚 (當然價格也比市面上的貴許多)




位子就是小船的造型, 非常可愛, 我們一家四口就在這小船吃美食喲~~
因為每樣都加了不少柴魚, 都好好吃喲~~只有飛魚卵香腸沒有, 可是這一個我最愛吃咧~
滿滿的飛魚卵香腸, 一根才 35 元 (有沒有搞錯呀~~太便宜了)



我沒有花很多時間看博物館, 因為肚子只想吃的東西而已~~~




你看看, 你看看~~有多少呀, 這是章魚燒啦~~~真的是滿滿地蓋住了~~好好吃喲~~
60元而已喲~~超棒的~~



我的最愛~~~飛魚卵香腸 35 元 ( 3隻 100元, 好後悔沒吃3 隻)




黑潮拌麵  50元



黑潮蝦麵 才 90元咧~~(真的是很夠義氣~~好吃)


因為到達時間沒什麼客人, 可以很悠閒地吃~~而且東西沒有亂作, 都是現場煮的~




最後再補拍一張 menu, 本來只是以為小吃而已, 沒想到都開胃了~~實在是很好吃呀~
連紅茶 20元, 也很好喝~~當然, 我在想也許我真的是餓極了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