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埔老街一小時行

2012091009:25



北埔老街離竹北很近, 也是三十分內可以到達, 最近為了拍 [客家] 主題的照片
讓我傷腦筋, 因為我發現~~ 我拍不出什麼照片了~~奇怪, 以前很容易拍出感動的照片
現在卻突然, 什麼都不會了~~ 拍照已進入了 [空白] 期了嗎???



一級古蹟金廣福公館


一樣的, 我完全拍不出什麼照片,這次的老街行還真得是蠻失敗的,  天氣又陰陰悶悶的
汗水在要與不要之間掙扎, 和天氣一樣, 要下不下的, 所以真得是很不起勁~~

又吃了一家好雷的 [板條] , 我想~~今天的老街行只好快快結束了~~有時, 感覺就是這樣~
所以才一個小時就走人了~~只能說~~ 失敗的行程~




姜新阿宅

雖然有二座國家的一級古蹟, 卻不知看出什麼~~只好作罷~其中一家是民宅, 根本只能遠望
另一間可能太晚所以也關起來了 (內好像也沒什麼) , 所以等於是走馬看花而已~~
想深入拍的照片是市集, 可是臉皮太簿加上小孩好像有點不耐煩就作罷了~~
不過也算是行程之一, 就順便紀錄一下囉~~這是第三次來吧~~不過已有 7年以上沒來囉~



老街要和美食結合才會讓我印象比較深刻, 我果真是比較愛吃的人呀~~
我第一次擂茶就是在這, 果然是很累人的一杯茶, 喝起來比較像 [米漿]
不過好玩的是過程吧~~保存古老的方式, 是一種文化的保留~~
增添許多 [懷思]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