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地球人 - 新訂月刊

2012090709:00


在淇淇上小一的暑假時, 我就復訂了 [巧虎] , 因為心想沒上安親班了, 巧虎的書還蠻有趣的
是很綜合的一本書, 內有不同的主題, 注音, 英文, 自然科學的結合, 這一訂就 14 期
一期 400 元, 所以一下子就花了 5600元了~~

沒多久, 在一家商店門口發現了 [小小地球人] , [地球公民] 是一本非常有趣的月刊
只是沒有注音, 主題又蠻深入的, 所以心想要等淇淇很大之後才可以訂吧~~
沒想到出版社很聰明, 今年七月出了  [小小地球人] 是以 36個主題, 每月一本 加一片 CD
內容幾乎都是很有趣及生活的東西, 像蛋這一個主題可以延伸的範圍很廣喲, 介紹了
不同鳥類生下的蛋的樣子和習性 ----- 蛋的營養 ---- 如何分別生蛋和熟蛋 ---- 蛋在不同國家的習俗
整個延伸性非常強喲~~

第二本的車子也是一樣 ---- 先介紹汽車的基本功能, 不同車子的輪胎, 還有找出偷車子的人
在其中就介紹了不同場牌的車子 LOGO 喲~~ 最後延伸大眾交通工具 --- 如何愛地球節能減碳
這一些的延伸好有趣喲~~ 我是先以我大人的角度來看喲~




為什麼當時沒有立刻訂? 一來是才剛付完巧虎的錢, 二來是怕和以前一樣訂了一個非常不喜歡的月刊
真得是很浪費錢說, 所以忍了下來, 不過服務人員十分親切, 所以我在那也研究了半個多小時
發現真得是很不錯, 只是理智告訴我 --- 不要衝動呀~~

就這樣, 一個月多過去了~~ 我竟然又在菱菱的星期五半天課又看到了這一個教材說~~
實在是很開心, 原來也有這樣的一門課呀~~ 而且也請上課的老師來說明一下, 上課是會
和內容相同, 不過會以比較 [小孩]的方式教導, 一本好書, 也要有好的方法引導吧~~
雖然上課內容和書籍一樣, 不過並沒有強迫一定要買書, 只是我看了, 還是很想買說~
決定就訂了, 價格一樣 是 一期 300 元 (有沒有心動, 這麼好的一本書賣 300 元, 真得不貴喲~)
比巧虎又便宜, 實在是很划算~~重點來囉~~有一隻光筆, 這一隻實在是太神奇了~~
不但是文字會說出來, 每一個小圖案也都可以發出聲音喲~~昨天有一個小 baby 的圖案
就會發出 [哭哭] 的聲音喲~

這對淇淇來說, 可以自行閱讀, 也可以增加樂趣, 昨天我請淇淇自行玩一下, 看她玩的表情
很開心喲~~ 連爸比都說 [真是神奇] , 因為感應度很好, 也很簡單使用, 是充電式的
還會贈送一份音樂導讀的卡, 還蠻物超所值的, 其實, 我接觸的二位業務人都非常好
給的東西也一樣,  我喜歡一致的價格和標準, 這樣對我來說, 才是真得好公司

這一套書, 是一個月寄一本, 一次要訂 3 年, 有 36個主題, 等三年後, 淇淇也可以升級到
[地球公民] 等級了~~ 而且還有一個妹妹可以使用, 所以就讓我 [心動] 囉~~
只是一次要付 3600 X 3  , 真得是有一點心痛, 可以選分三期, 一個月收 3600 元
三個月就付完了, 也比較輕鬆吧~~ 呵~~




我沒有收任何一毛好處, 我只是覺得真得很不錯, 比起外面一套書要好幾萬來說~
一年 3600 元, 算是蠻棒的一個選擇喲~~適用大班/小學低年級使用~~
妹妹只是把它當玩具而已~ 不過內容還是有深淺部份, 非常建議有需要的媽媽去
致電問問看, 然後玩玩看~~這樣會比較知道需求是什麼~~我當時也是玩了好久~
而且延伸上, 有很多光筆的功能可以使用, 可以使用在樂器/ 計算/ 錄音筆的功能都有喲~
未來幾個主題已出來了 :  房子  / 巧克力  /  時鐘 / 木頭  已出了六個主題了~

另外也有網路上的功能可以使用, 只是我不讓小孩用電腦, 所以這一部份不是很了解,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喲~~

(這是官方的網站: http://www.earthcitizen365.com.tw/earthpeople/index.html)

p.s. 這是我去年2012 訂的價格, 今年2013年好像有調漲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