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囉~夢時代愛樂園加大創

2011081616:56

昨天很順利地回到家, 不過因為已下午了, 所以就整天都在家中~~先吃了我的最愛三寶飯

小孩太興奮了, 都不午睡, 整晚我都睡不好~~好在今天早上精神還不錯~

所以可以開始今日的行程~~~

 

夢時代, 是最適合孩子的行程, 因為有全台最最大的[愛樂園] 喲~~假日人太多了, 所以我都不太想來

而今天非假日還不錯, 不過可能是暑假之故, 人也漸漸多了起來, 一樣是玩二個小時而已, 只是人少

會讓我們覺得比較好一些~~ 我也趁機去了大創, 少了孩子在旁, 至少好逛一些, 人也少一點~

不過結帳時, 還是等了好一會, 假日人更是可怕得多~~我也辦了會員卡, 因為今天有來電禮想想

就來辦了吧~~反正也蠻常來的~~~正值拉拉熊集點活動, 讓我很心動呀~~

 

 


愛樂園於夢時代有一百坪以上的大哦~~一人費用250元, 平日不限時, 假日只限二個小時

 


菱菱是第一次玩, 所以非常的興奮喲, 淇淇也有一年沒玩了, 所以也很開心~

 

 


菱菱說我在游泳喲~~

 

 


 

 

 


我真覺得大創很好逛, 只是帶小孩不方便, 把小孩放在愛樂園也不能放心逛太久

因此很快地就回來找她們了, 還好都沒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