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恢復了

2010022222:12



今天第四天了, 身上有小小的疹子, 應該是吧~~現在有點腹瀉, 希望快快好起來哦~~
雖然最近真是超愛哭的, 好像長大了, 要人陪她一樣~~還好淇淇可以幫我一些~

關於上學~~我們還在拖吧~~ 因為每天都起不來了~~怎可上學~~一定又是每天都在遲到吧~
今天星期一了, 淇淇去上芭蕾, 好開心哦~~因為佳佳是她的好朋友~~她很開心又可以看見她說~~
今天問她, 如果佳佳要去那間幼稚園, 你要去嗎...她竟說好呀~本來是不要的~
佳佳媽媽也是這樣問佳佳, 所以佳佳就說好~~

菱菱一直很想站著走~~所以常常一直拉著我的腳~~要我拉她的手~所以讓我最困擾的是~
不讓她拉, 還會生氣說~真是的~~生了病, 好像又長大了一點, 有脾氣囉~~看不到我
也會一直找我~~看來~~長大了~不能騙她太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