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加情人節快樂

2014021409:28




去年是新竹主辦的台灣花燈, 今年換南投了, 我們恢復小而美的燈會
灰姑娘是要變回南瓜馬車的, 所以我們還是去看了小小花燈, 不過
這一次都是卡通人物喲, 而且有好幾個是菱菱愛的神燈故事
雖然下著小雨, 我們三人還是瘋狂前往了~~幾乎都沒有人呀~~
旁的市集玩了一下, 小孩就很開心了~~我的目的就達成了~~

今年可真得是會想起去年的燈會情況, 不過我也不太可能跑去南投看
因為南投也是更小吧~~塞車會昏的呀~~不知以後還要多久以後, 才可以
再換到新竹來囉~~(很久很久以後吧~)



pic from les Nereides官網

這一次的情人節, 我替自己選了禮物, 雖然不完全是為了情人節, 不過
以其之名~~我買了法國的 les Nereides 的項鍊, 費用我不是很清楚
因為還要再加國外的運費,不過應該是比台灣划算啦~~有沒有很美呀~~

我覺得情人節, 不一定要等別人送禮, 你可以很貼心地買給自己~~
然後再叫對方付費就行了~~一來自己喜歡,二來也不會送錯~~是不是
很體貼人心呀~~(我家老爺只能乖乖就範)

當然女兒是前世的情人, 為此~~我也很貼心地幫他想好了~~
一人一條芭蕾舞鞋的項鍊, 真的是很貼心的我吧~~這一個比較便宜
美金40元, 一個藍, 一個粉~~相信她們會很愛喲~~




pic from les Nereides官網


人生不用每天都在過節, 可是每天的心情都要盡量保持快樂的心
雖然不想買雜物,可是好久沒買東西送自己了喲~~所以就覺得很開心

雖然這牌子沒有 Tiffany 有名,不過喜歡比較重要吧~Tiffany 找不到
比較美的款式~~ 所以這一次,我還是選了比較可愛的les Nereides
而且價格也很親民喲~~和幾年前的 tiffany 項鍊比起來個人覺得比較
可愛喲,真希望快快收到禮物呀~~~

這是5周年紀念買的 two hearts



pic from Tiffany 官網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天天都開心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