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餐廳) oriental curry

2014121411:10


這一家是光明六路和縣政二路的轉角處, 常常經過, 開了那麼多年
我竟然都沒去吃過,那天早上去了縣府前的廣場有家扶中心的義賣活動
結束後就直接過去吃了~~






因為開了好幾年, 所以看起來沒有那麼新了~~
這是從日本(名古屋)來的小館, 真的是小館喲~~並不是大餐廳



一樣在門口就像是在日本一樣有模型可以看~~
一來方便想像,二來可以直接吸引客人上門喲~~



環境也簡單~~



很可愛的餐具~~



來個神拍手換拍環境~~有沒有美麗呀~~呵~



沙拉, 價位真的是不貴喲,我點了炸豬排咖哩 210元, 含沙拉/湯
不用另加一成服務費喲~



味增湯, 蠻清淡的~



用神拍手另一個功能


兒童餐 130元, 二位小孩都點一樣的, 因為不只生菜,所以換成果凍喲~
日本小孩好像都可以直接吃生菜,不過我家二位不太喜歡,所以...




我的炸豬排, 個人首推是[家竹亭] ,改天再來介紹囉~真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小孩雖然喜歡,可是她們會覺得太辣了, 可能我平常煮的是甜的



去家扶活動買的東西,就是加水會長大的聖誕老人和雪人喲~
(一個50元)



每年都會有家扶的義賣活動喲, 一來可以作公益,二來也可以來挖竇喲

很多二手的東西,當然也有很多手作的東西喲~~




奧里安達魯咖哩 Oriental Curry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號  電話:03-551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