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菱的小一導師

2015102310:08



菱菱的導師是一位很強的美術老師, 星期二在學校的美術課是畫魚
作品還沒完成,可是回家之後,她自己拿起水彩筆和紙畫出了上圖
我好驚訝喲~~很難想像這是小一生的作品,我有問她老師教的嗎?
她說對呀,老師說魚是從上往下看的~教大家畫金魚~~
有沒有很棒呀~~

別以為只有菱菱很強喲,事實上全班在這位老師的教導下都很棒
第一件作品自畫像已讓我嚇了一大跳了,沒想到第二件作品是
學校的芭蕉樹寫生,帶大家一起去看芭蕉樹,菱菱花很多時間
尚未完成,不過很多小朋友都完成了,放在教室後面, 如下圖
我真的是嚇了一跳,這個作品大家都花了三次的美術課,也就是六堂
時間很久,也可以考驗小孩的耐心呀~
我每次經過一年級班級時,其他班後面的作品都是很簡單的東西
只有他們班是很成熟的作品,真的有名師指導就是不同呀~






沒有不愛畫畫的小孩,只有沒時間畫畫的學生~~真的是這樣,
菱菱還沒畫完,老師也沒逼她完成~~只是大家都作好了~
我只好和菱菱說~~你真的要快一點~~她畫太久了~~希望
下星期可以完成~~非常感謝老師的教導~~說真的~~
大家都很羨慕她有那麼棒的老師咧~~謝謝~對愛畫畫的菱來說
真的是很幸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