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改變我的小宇宙

2019080910:56
 

(YouTube 改變我的小宇宙)
從去年底開始減肥時,本來先從網上部落格分享找資料,沒想到後來發現youtube有專業的營養師講解分享減醣的影片,後來訂閱發現好方便,在減肥快走時的健身房很無聊,於是就開始看影片,看著達人的從胖到瘦,好勵志!(為何那麽多的減肥達人)

減肥3個月後就暫停了,後來改看youtuber的比較多元的話題包含旅行,料理,還有其有的沒的。真的什麼都有,老高的奇人異事或是Joman飛機餐,商務艙介紹,阿滴和滴妹,丁丁的大胃王和早先的理科太太。理科太太在早期跑步時會看,現在反而比較少看了,興趣ㄧ直轉換。

建立個帳戶是必要的,因為這樣才能訂閱而且留下紀錄方便搜尋。原來我早就在7年前有設定過帳戶只是因為介面不太會使用只傳了幾個影片到現在。那些影片記錄著小朋友小時候可愛的模樣還真的很難得!

現在的部落格blog已經慢慢改成vlog,像很多明星都用vlog紀錄想法或生活點滴。也許慢慢地部落格也會開始不見了吧!當初會開始寫部落格是為了記錄小孩的生活記得一開始是在奇摩的部落格建立的。後來奇摩要收部落格,改到經由朋友介紹等到nibox ,因為當時真的寫了蠻多,捨不得,感謝nibox也幫我轉移過來。ㄧ切從零開始,不過很快的因為有認真的寫文章和旅遊,很快收到流量(比起以前奇摩,這邊流量從10,ㄧ直到1000,後來上了精選,好像3年左右就破百萬了,這2.3年也變得少寫了,小孩長大事情紀錄也少了許多,懶惰了)ㄧ直到最近又開始寫文章。

這趟日本旅程,我也開始用iMovie 作每日的影片,確實是方便許多,也上傳到youtube私人不公開。也許過幾年方便回憶吧!

不過文字紀錄方式和影片還是不同的。影片分享主要是學習式或看節目式的比較生動有趣。因為常看英文youtube ,覺得自己英文耳朵打開不少!甚至如何打silicone 都可以從影片教學,真是太感動了!現在學習真的靠網路就很足夠!連聽音樂也是從youtube ,雖然會有廣告,也是難免的!

不知道我這樣每天看youtube 算不算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