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要受罰了

2011022215:15

 為了看電視, 口中的食物還不入口呀~~


快二歲的菱菱, 媽媽真的很少處罰她, 只是最近在外面, 不順意, 就會哭著地上
以致最近二天, 幾乎被我打屁屁好幾下, 當然她一開始是很驚訝, 現在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會痛, 當然是大哭, 然後好好和她說, 她一邊哭一邊說 [好, 知道]


當然她一轉移汪意力, 馬上就不哭了, 她不是很愛哭的小孩, 只是很皮的她就會讓我打屁屁
因為長大了, 開始覺得她必須要明白一些簡單的道理, 就是不可以在地上打滾~~這是我的大忌~~
不管如何, 我一定是打幾下, 然後不理她~~她就知道要撒嬌了~~

其實她在家都算很乖, 也還蠻會自得其樂的, 媽媽也可以作很多家事, 她都不會吵人~
當然是電視的魔力, 她連吃飯都是電視, 唉~~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電視兒童呀~~
好在姊姊在家, 她們二人一起玩就都可以不看電視了~~ 這是最大的好處~~
最近姊姊都在教她唸東西 [光] [之] [美] [少] [女]
[珍] [珠] [美] [人] [魚], 和一堆的人名, 實在是很好笑


姊姊也和愛和她玩上課, 睡覺的遊戲, 其實是有一點點扮家家酒的感覺, 這幾天, 菱菱會說的東西
好像愈來愈多了, 都是姊姊的功勞說~~ 我已繳費了, 不然我還真捨不得我家淇淇去上學說~~唉~
兩難呀~~我真的很想留她在家說~~反正三個人也是很開心的~~